親愛的阿呆先生今天過的好嗎?

阿千今天過的還OK

上班也沒發生什麼事

轉換也轉超快的    很難得

不過我想應該是

別人有幫我得關係吧

哈~很謝謝她

 

 

話說昨天晚上等了電話說

等不到真不開心~我很期待說

不過聽到你解釋(班長的關係)

恩,我理解了

 

話說澎湖可能會去了吧

聽我媽說好像不會影響到

恩~

 

我會乖乖的不會讓你擔心的

所以你在軍中也要乖乖的

別讓我擔心了

 

 

話說你過敏了

噢~一定很不舒服吧

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話說又過一天了

加油阿呆~

 

今天有96分想你喔

 

明天又要上班了

好啦

先睡覺了

晚安喔''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