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阿呆

昨天我忘記寫日記了

因為有點晚又用不到電腦所以就.....恩

請原諒我~而且也沒跟你說到什麼會

真抱歉

 

恭喜你體測進步了

加油~繼續努力

相信你可以更好的

 

今天你過的好不好阿?

今天早上還好好的 沒有什麼不開心

不過到了下午跟施小姐 吃完飯回來後

就開始不開心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是去澎湖的事讓我很煩吧

 

怕暈船 怕危險 怕下雨

明明應該開心的

可是一點也開心不起來

唉唉~

 

我有想你喔

只是那時你問我 我.....恩

你應該懂的

 

話說你不留守了

你也有自己的事情要做吧

那就趁不用陪我的這幾天

去完成吧~加油摟!!

 

距離我們見面的時間

總是覺得特別的遙遠

真希望時間快點到

我好想看看你喔=)臭阿呆

 

澎湖我會小心的=)

這三天要好好的想阿千喔

 

image172.JPG      

 

我也會想你的

 

晚安摟~"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