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阿呆

感謝你這幾天陪伴我

謝謝你請吃的大餐

謝謝你給我的海綿寶寶卡片

很可愛,想到它就想到你

哈哈

很謝謝你=)

 

話說今天你回去了

或許是我已經習慣

所以可能比較沒感覺

不過看你這樣

我又不知覺得擔心了

沒關係五天很快就會過的

我們一起加油吧~

等待星期六的到來

 

話說找工作的事

看起來你比我還擔心我

很謝謝你

跟我說很多

只不過我好像都還在盲目的

不知道該做什麼

而且你也給我意見

只不過我一時也

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請原諒我的無知

或許是覺得不真實吧

 

今天我媽不小心看到我妹的存摺

就在那碎碎念,賺多久才存這樣

說真的很不喜歡聽到這種話

我自己也被念過

懂那種感覺

就連我放假三天

她也在那邊說

是這樣怎麼放三天

感覺就是不去工作就會死這樣

感覺真的很差

或許父母都是這樣吧

只是身為小孩的我

真的很討厭那種感覺

拍謝跟你抱怨了

 

跟你聊天真的很開心

或許我也跟你一樣

想聽聽你的聲音

不管說什麼也好

話說下次回來

我們把聲音錄起來好了

哈哈

這樣就可以聽到彼此的聲音了

就這樣決定了

 

要想我喔

我會想你的

先跟你說晚安喔

"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