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用網路上寫日記

會變的很懶說

阿呆應該也有這樣覺得吧

不是不方便用

不然就是沒時間寫

自以為會寫的很認真

是我想太多

真拍謝

 

今天原本以為會有人會來打分數

不過聽說已經改成下個月了

以為不會遇到

不過該來的終究會來

不過今天上班還漫輕鬆的

不忙跟昨天差很多

還好我只上到12點

不過中午真很熱

熱到都覺得快中暑了

下午大概快一點時

我們就到怡如家

看功夫熊貓

哈哈

好可愛說又好好笑

 

話說你只記得你的侯小姐有配音

不過中文配音真的有點詭異

還是英文的好

哈哈

看完後怡如還請我們

吃小美冰淇淋

噢~好好吃喔

這種天吃冰最好了

你說是不是阿~

 

話說現在好想睡覺說

不過還是撐著打完我的日記

不然阿呆一定會說我偷懶

 

話說昨天本來要寫

結果妹妹先回來就先佔電腦了

所以沒寫到

真拍謝

不過我有乖乖想你喔

 

哈哈

 

好啦~先去洗澡了

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