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篇是補寫的

因為怕你說我太懶了

所以還是補寫一下好了

昨天恩~很忙

轉換完好累說

而且早上真的有點操說

中午也是一直在做

做不停

無敵大麥克

大麥克

喔~不知道做幾個去了

還好我一點就下班了

下午因為太累所以睡死了

明明到起床時間可是還想睡

所以我就翹課了

 

睡完後洗完澡

就想說出們四去買一下東西好了

花了400去美華泰買東西

之後跑去了大東夜市

結果...........結果

我的皮包被偷了

雖然很冷靜

不過是有點傻眼

因為第一次碰到

而且也被我妹罵

不關袋子自己活該

 

當下只是覺得偷我錢沒關係

可是我想要我的零錢袋

因為是羽璇送給我的禮物

嗚~我都哭了~

唉唉~

下次我要學乖了

要記得關拉鍊了

回家快10點了

就上床睡覺了

我補寫完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