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阿呆

對不起

阿千真的很懶

這個月幾乎沒寫到什麼日記

都已經快6月底了

結果好像也沒寫到幾篇

話說3天的假期又結束了

好快吧

每次都會這樣覺得

而且尤其是放完假

又更不想回了

看到你的表情

我感覺到了

你不想回去

 

這次回去又要9天過後

才能見面了

雖然你說

或許星期五就回來了

不過還是不要抱太大期望

不然我怕又會失望了

你只要乖乖的

在當個4個月的兵

就可以回來了

加油~等你退伍那天

很快的

我們一起加油

一起期待吧!!

 

這三天謝謝你的陪伴

很開心真的~

希望你也是

哈哈~

 

謝謝你的日記

寫的那麼認真

害我都慚愧了

我都沒寫日記

不過這次我會乖乖寫的

不管在忙也要寫

 哈哈~

 

 

好啦~不要不開心了

加油阿呆~

 

 

明後天上班我會加油的

這9天你也要喔

我們一起

加油~

 

我會想你的

"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