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呆今天過的好嗎?

話說昨天因為沒碰到電腦

所以沒寫日記

先跟你自首

不過我還是有想你喔

哈哈~

你也有想我吧

DSC00653.JPG      

 

今天早上也是

一樣上了班

不過今天一樓是支援的

是個男管理組

生意閒到不行

也不知道怎麼了

好閒

 

 

現在的班都要上到1點

唉唉

1點的感覺真不好

因為還要經歷一次的rush

不過今天中午生意也很濫

我竟然跑去站薯站

還以為可以早點下班

 

 

薯站

真的熱死人不長命

沒多久我的背馬上就濕了

感覺真不好

而且今天羽璇

還不小心把油噴到我的手

不過沖水後就沒事摟

快一點時我就先下班了

以為會等到你電話

但好像是因為睡著了

所以才沒打

不過聽說你是驚醒

打電話給我

好吧~

我就原諒你

哈哈~

 

 

話說有時候

我明明沒有生氣

你都說我愛生氣

說一說真的都生氣了

說真的我是有時候   真的很愛生氣

可能是我老了   脾氣變的不太好了

就連同事也是都說我愛生氣

好吧~

我也不否認

 

話說明天要去吃好料的

哈哈~我期待了

而且明天我也放假一天

開心

哈哈

 

再等3天

我們就可以見了了

哈哈

好快吧

時間真的很快說

你說是不是阿

 

這三天繼續加油吧

我會想

你你你你你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