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阿呆先生好久不見

這三天你過得好不好阿?

三天的澎湖行

恩,不知道該說什麼

如果有機會

想去看看花火節聽說很漂亮

喔~好想看

和釣小管

 

這三天感覺過的很快

說是去玩

不過總覺得放假

等於在累死自己

玩完總是特別的累人

 

而且今天又上班

呼~真的好累

以後要學聰明要劃假休息

這樣才不會太操

 

打很多通電話沒接到真拍謝

當下我有很想的打回去

不過沒訊號真的很煩

怎麼打都不通

好不容易有了又沒了

唉唉 抱歉~

 

不過還好這三天我平安的回來了

回台灣的感覺好

回台南真好

睡自己枕頭真好

因為這樣我們比較近

感覺呼吸同樣的空氣

恩~真好  哈

 

我會期待阿呆你回來的

在4天

哈哈~我等你

 

好啦我要去洗澡了喔

我會想你的

晚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